实在是囧.....和回归

我说我又干无聊的麻烦事了..虽然不是我的本意但是真的很无力...
然后还害我真的无力到要跑上来这里吐槽.....
我我我的手机丢了啊啊啊啊...
那其实就是活该...我以为..居然以为着这边不会有丢手机的事情发生.....但是事实上发生了集体很多人都丢手机的事件...我我
其实,这不是大事...但是我的很多号码都丢了才是大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真的会是怎么找也找不到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
算了.
哎..
我能有好想法的就只有一个勒...就是:旧的不去新的不来...
然后就是我又有上这里吐槽的心乐....
这也算是丢手机出现的好事???我又有回归二维世界继续宅的心了??!!

测测你的大脑装什么

http://maker.usoko.net/nounai/
在这里可以测脑子里面装什么,财产,名片,高校啥之类的.我觉得还真准了.我的大脑果然是....开学真是恼啊B2ABBFB7C1B3.gif
那个欲是物欲啊~然后aBAE2B5D0.gif
这是一个怎样的人啊
= =我测出来的的学校,那个校训真真是准啊

校訓 妄想・三塁・商売
生徒数 男子449名 女子79名 計528名
データ 偏差値61
<出身者職業ベスト3> パティシエ・獣医師・看護士
<主な留学先> ザンビア・エルサルバドル・セントクリストファーネビス
進路 <昨年度>
大学進学率48.3% 就職率41.9%
大学255名(四年制107名 短期148名)
専修・各種学校30名
民間就職214名 公務員7名 家事・その他22名
校歌 「孤軍奮闘」の帆を下げろ わら半紙の香りかぐわしく 
右手に情熱、左手に三角定規 計算するなら金をくれ 
モスグリーンのハイソックス もも裏の違和感抱えつつ 
ヒット & フレーバー 許しておくれ
ヒット & フレーバー

大家去测测吧~蛮有趣的

这里,是部分解释惱 =煩惱
    愛 =愛、愛情
    休 =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。能坐就不站、能躺就不坐
    H=SEX、性、性慾。隨時都想來一發,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
    食=吃。號姑。能吃就是福。
    想=想念、愛慕。
    金=錢。想賺錢,愛錢。
    好=愛好、好感、產生感情。
    欲=物欲、甚至說權力的欲也可以。
    秘=秘密。 藏私。隱私。
    氣=在意、感興趣。
    遊=七逃人。喜歡趴趴走帶點不務正業
    噓=謊言。白賊人。撒謊。小朋友不可學之叔叔有練過的噓。
    嫌=討厭、不耐煩。
    惡=就"惡" ,不用多解釋的惡。
    忘=健忘、放空、無我之境界?
    逃=逃避。駝鳥心態
    學=和中文一樣是學習。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。
    酒=喝酒。酒醉。愛來一杯。喝就喝講這麼多。
    友=友誼,友情戰士,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?)
    妄=妄想 。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。
    變=變態的變。
    貓=無解。到底是什麼鬼啊?
    私=自私、只想到自己。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啊
    服=衣服、外在、外表。注重外表的。變醜會減少出門的機率
    眠=睡眠。睡懶覺。一種普遍發於上班族的狀態。
    指=命令。指示。頤指氣使。喜歡指揮別人做事。
    怒=怒氣。憤怒。衝動
    善=善良。良善。一個好人。一張好人卡。
    淫=萬惡淫為首。看來淫比惡還厲害。
    疑=疑惑。疑問。
    悲=悲傷。難過。
    謎=神秘的。謎樣的。謎ㄧ樣的人物,隱藏版的公仔。
    狂=桀傲不馴的。瘋狂的。
    罪=罪惡感。罪過。
    樂=樂天。樂觀。
    疲=疲勞。疲憊。欠缺。硬不起來。
    劣=不好。差勁。劣根性
    働=指工作【働く】工作狂
    幸=幸福
    国=國家吧…(主意不明)
    負=失敗、容易悲觀
    戰=戰鬥、爭鬥心強
    幻=幻想、容易有不切實際的想法
    夢=夢想、編織夢想,追求理想者
    寂=寂寞、孤單
    妬=嫉妒、吃醋
    虜=俘虜、醉心於某事物不能自拔的人
    猿=猴子、模仿別人的人


拍手する
那么,最后一发,道别.不知何时才能再上网了,望天

...有什么事比以为银土是D18还囧

我今天狠狠的囧了一回.哼
话说今天去买东西,于是很有爱的买啊买.
算,直接提=囧=事好了.看见一同人本封面很有爱.(是D18我都豁出去买了)
结果败了后翻阅时发现是银X土啊啊啊啊啊.但话说那18和14还真象.咳
不要告诉我,你没见所谓的D是银发么,咳.我想过,可人家标识也素D18啊囧
可是是土X银都好啊,居然.这么小众我居然都捡到= =天要雷我.
yin14.jpg


不过还是有很有爱的事啊~v崽我买了SKINS了,虽然最近不想看.但我会努力的.

最后有一件很重要的事.
今天是Michael Jackson的50岁生日啊阿呵吖~~(`・∀・´)ノシ生日快乐~我还是有爱你的(越说越小声.)
另,手痒的我想追加FC2 WEB.可素这真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啊.好麻烦,但是想要吖吖吖吖.真是纠结的心态(其实是欠揍)
拍手する

以下 本人

a財黍

Author:a財黍
wo是想说什么的.
比如XX好萌...///>_那先说年龄啦~羞

年龄;永远的12岁(你知羞咩)
性别:向LADY GAGA看齐~(你办得到咩)
爱好:萌物 萌萌物 强迫自己
困扰:萌物忒多 人格障碍
性格:分裂
最想说:陪我玩啦啊噜

训诫
腐宅干物三无不能戒
吵闹尖叫嘶吼不能戒
黑暗阴沉反差不能戒
华丽花哨视觉不能戒
颓废邋遢废材不能戒

~AHP~HP~D灰男~家教~银魂~夏目~XXX~隐王~死神~火影~纯情~同人~商业志
这是爱与痛的边缘

X Japan~Dir en grey~miyavi~SID~Alice Nine~D'espairsRay~GazettE~蜉蝣~kagrra~L'Arc~en~Ciel~Nightmare~PENICILLIN~Plastic Tree

萌cp
严重混乱,乱码一堆

欧美电影及歌曲及范儿
极尽混乱.整理不清

公 告 栏
弄了新东东,这个公告栏,先谢谢nothing.再,我果然是喜欢加外挂么 要用哦,颜文字兄虽囧,但是要用哦
流逝

by blog Pitatto!
最新文章
吐槽者zi流地
最新引用
talk~talk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听啊,你要听啊
懒蓝
这啊懒蛮可怜,我一直不知怎样陪他玩.= .=
涂 鸦
囧颜兄
顔文字教室
RSS连结
连结
搜寻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