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是囧.....和回归

我说我又干无聊的麻烦事了..虽然不是我的本意但是真的很无力...
然后还害我真的无力到要跑上来这里吐槽.....
我我我的手机丢了啊啊啊啊...
那其实就是活该...我以为..居然以为着这边不会有丢手机的事情发生.....但是事实上发生了集体很多人都丢手机的事件...我我
其实,这不是大事...但是我的很多号码都丢了才是大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真的会是怎么找也找不到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
算了.
哎..
我能有好想法的就只有一个勒...就是:旧的不去新的不来...
然后就是我又有上这里吐槽的心乐....
这也算是丢手机出现的好事???我又有回归二维世界继续宅的心了??!!
以下 本人

a財黍

Author:a財黍
wo是想说什么的.
比如XX好萌...///>_那先说年龄啦~羞

年龄;永远的12岁(你知羞咩)
性别:向LADY GAGA看齐~(你办得到咩)
爱好:萌物 萌萌物 强迫自己
困扰:萌物忒多 人格障碍
性格:分裂
最想说:陪我玩啦啊噜

训诫
腐宅干物三无不能戒
吵闹尖叫嘶吼不能戒
黑暗阴沉反差不能戒
华丽花哨视觉不能戒
颓废邋遢废材不能戒

~AHP~HP~D灰男~家教~银魂~夏目~XXX~隐王~死神~火影~纯情~同人~商业志
这是爱与痛的边缘

X Japan~Dir en grey~miyavi~SID~Alice Nine~D'espairsRay~GazettE~蜉蝣~kagrra~L'Arc~en~Ciel~Nightmare~PENICILLIN~Plastic Tree

萌cp
严重混乱,乱码一堆

欧美电影及歌曲及范儿
极尽混乱.整理不清

公 告 栏
弄了新东东,这个公告栏,先谢谢nothing.再,我果然是喜欢加外挂么 要用哦,颜文字兄虽囧,但是要用哦
流逝

by blog Pitatto!
最新文章
吐槽者zi流地
最新引用
talk~talk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听啊,你要听啊
懒蓝
这啊懒蛮可怜,我一直不知怎样陪他玩.= .=
涂 鸦
囧颜兄
顔文字教室
RSS连结
连结
搜寻栏